不是穷卡是琼卡

我是汉子汉子汉子汉子不是妹子啊真的

洛阳城里见秋风

文章名字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其实有关系但是不要问我是什么关系)

叶黄两个人进入了荣耀变成了他们的游戏角色

灯塔那篇明天更也有可能后天更(看我什么时候写完作业了)(喂)

我脑子有毛病

OOC注意


01.

夏休期时荣耀更新到了80级,黄少天在家正无聊便兴冲冲地刷卡登陆游戏,但忽然蹦出来的登录界面上的信息都变成了英文,黄少天只上完了初中,高一上了一半就退学了,所以英语虽然学过,但这么多年没用也早忘干净了,他索性也不管上面那几行是什么——挑认识的看呗。

于是黄少天在下面的NAME栏上打上了夜雨声烦四个大字,再按下回车,等待电脑读取账号卡信息。

等等——

以往登陆荣耀的时候好像并没有输入过角色名,账号卡的信息通过荣耀的程序都会读取出来,那,刚才的是什么?!黄少天有点细思恐极,不会是病毒软件吧?!

再看显示屏,从未出现过的一段动画,是他的夜雨声烦。

荣耀的美工组的确强大,裸眼3D的效果堪比顶级影院,显示屏内挥舞着冰雨的剑客一转头时的凌厉眼神吓得黄少天怔了怔,仿佛是真人在盯着他似的。

怎么可能是真人呢哈哈哈,黄少天打消了脑内的无聊想法,却见夜雨声烦挥剑挑起又落下,冰雨随着角色手臂的舞动决绝的划开了显示屏——

“诶诶诶诶诶?!!!”黄少天猛地坐起来,抬手摸了摸额头,一脑门虚汗,

“呼……是做梦啊,我就说不会有这么超现实的事情发生要相信科学嘛……说起来现在几点了啊……”黄少天伸手往旁边摸索,“天还挺亮,果然夏天太阳出来的就是早啊——”没有摸到手机的手忽然停住,黄少天在次抬头看了看,太阳。

太阳?!!!等等,我不是应该在屋里睡觉么为什么会看到太阳,我家房盖被人挑了?可我家也不是顶层啊就算被挑了房盖儿也不应该看到太阳啊?!!!

当然现在主要的问题不是太阳先冷静一下,或许只是被谁开了一个玩笑。

黄少天站起了身觉得有些沉便仔细审视了一下自己现在的衣服,脚上穿的黑色中腰马丁靴颇有些眼熟,大概是好久没穿过所以忘了?不过这衣服还真像剑客的服装,黄少天扯了扯背后的披风,嗯,而且还像夜雨声烦的装备,就差一把冰雨……左手摸到腰间的佩剑,还真有一把剑?!

黄少天左手握住剑鞘,右手握住剑柄小心翼翼的把剑抽出来,

银武光剑的幽蓝光芒紧紧的包裹住剑身,随着剑被抽出,这光芒越来越明亮而等剑身完全脱离了剑鞘那光芒忽的炸开又迅速收紧。透过薄薄覆盖的光可以清晰地看到剑身上繁复的花纹,而剑柄的冰凉触感打消了黄少天所有侥幸的念头。

没有开关,不是激光灯,是真的,冰雨。

那么他身上的怪异服装也应该是真.夜雨声烦的装备了。

cosplay?哈哈哈一定是cosplay。千万不要让我知道是谁闲的没事大晚上不睡觉把我送到了这么一个地方又给我换上这衣服和装备……

黄少天看到前面有一处小水洼在太阳下反着光,便走了过去对着水面看看自己,

其实我穿着夜雨声烦的衣服也还挺帅的嘛,说起来这冰雨做的也和真的一样一定很贵吧,诶,还有头上的ID和血条简直和游戏里一模一样啊。

………………

头上的ID和血条。

ID和血条。

黄少天僵硬的动动脖子,仰起头,头顶上方是暗金色的“夜雨声烦”四个大字以及红色的血条,旁边还标有HP这两个字母。

伸手向上方够去,手指穿过那红色的虚无,没有任何实际触感。

收回手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卧槽,真疼。

不不不不不,就算是有点疼也是错觉,其实我只是在做一个有点真实的梦而已,一定就是这样,醒了之后一切就都恢复正常了。

黄少天闭上眼睛呆愣了一会,他希望自己睁开眼后就又处在原来的世界当中了,但他却不敢再把眼睛睁开,他知道,现在能回去的可能几乎为零。

那么就冷静下来啊,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仔细的想了想是什么造成了他现在的境况。

比如说,这绝对不会是谁开的玩笑,黄少天自认他睡觉的时候并不会睡得这么沉。

还有——!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就在昨天,荣耀确实更新了80级,而他也确实兴冲冲的上了游戏,虽然夜雨声烦用冰雨劈开了显示屏什么的是胡扯,但他也似乎真的填了那个英文的“登陆”栏,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一点也想不起来了,再之后,他就躺在了这里。

所以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在荣耀这个游戏里的世界,他真的变成了夜雨声烦。

这也太TM科幻了吧?!!

就算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当前的状况黄少天也还是处于震惊当中,笑话,这事搁谁身上谁不震惊?!!黄少天觉得他能在震惊的同时把事情的前后梳理清楚已经很了不起了。

“怕什么,不过是由在电脑上玩游戏变成了游戏实景体验么,和真人密室逃脱是同一个原理的嘛,再说一般人也不会有这个机会的不是么,加油啊黄少天你可是剑圣啊,荣耀你还不熟悉么一口气挑十个BOSS说不定就可以回去了啊!”在给自己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之后,黄少天终于又睁开了眼睛。

他决定先搞清楚自己在哪里,但入眼的景色却并不是熟悉的场景,他仔细回想了一下,隐隐约约的觉得这里和他昨天从官网上看到的新地图似乎有些相似:

四处散乱则各类生锈的铁质零件,有的甚至已经嵌进了土地里,只有一个钢铁框架的建筑,隐约可以认出是一个工厂的雏形,远处零星的几棵树以及脚下纵横交错的长满杂草的铁路,顺着铁路再向右看,似乎还有一节火车头,火车头旁边还有一辆倒了的独轮车,散出了一车的煤块——

废弃的军械岛。

这是从官网介绍上看到的名字,这次80级的更新一共增加了五张新地图,两个新主城,。军械岛便是其中一张新地图,这张地图上没有新的副本,但会有80级野图BOSS狂人博士和复仇将军的随机刷新,并且时不时的会冒出几只红字的变异机器哥布林,据说打死哥布林也有一定的几率掉落出什么随机物品。

“官方就是吞吞吐吐的,什么神秘物品啊吊人胃口,说不定就是些副本材料,不过80级的副本材料也不错就是啦……”黄少天想着想着稍稍放松了些心情竟然开始吐槽起了荣耀官网,“话说那什么变异机器哥布林一定也不是什么好打的——”抽出冰雨,对着空中划了几下,看着随着冰雨划过半空中那稍纵即逝的银蓝轨迹,黄少天忽然发现了新的问题,

“卧槽现在没有鼠标没有键盘——我!该!怎!么!用!技!能!!!!!?万一一会那什么BOSS出现了我岂不是毫无还手之力?!!”

恭喜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对了,喊技能名或许可以?!”黄少天瞟到一旁的枯树,便抽出剑,刚想砍来试试之前被树砸掉了半条血的事忽然浮现在了脑海中,再三考虑了一下,黄少天决定还是对着空气试试就好,倒不是有多怕,只是现在要是被砸掉半条血,疼也就算了,可他没办法回血啊。

“一定要成功啊——”黄少天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其他人的出现,“还好周围没有人,要是一会成功了但是不小心被别人看到明天报纸头条说不定就变成了‘夜雨声烦在军械岛上对着空气乱砍,疑似黄少脸滚键盘’,诶,好像还挺押韵……”哈哈哈的想了一通给自己放松心情迎接接下来的成功,但终究还是没能放松,握着剑柄的右手微微有些颤抖,“算了算了,反正横竖都是死,不对,横竖都是成功……拔刀斩!!”

……………………

“哈哈一定是因为我已经把剑拔出来了才没效果的,换一个技能说不定就可以了……三段斩!!”

……………………

“我应该摆好姿势再喊技能名的……诶可是姿势该怎么……”黄少天努力回忆这以前游戏时看到的夜雨声烦挥舞着剑的动作,僵硬地抬了抬手臂也不管好看不好看了,“银光落刃上挑连突刺升龙斩落凤斩剑剑剑剑剑剑剑!!!”

……………………

“哐”

黄少天把冰雨扔到地上,撇了撇嘴,一屁股坐到地上,只抱着头,前所未有的沉默。

以为是自己最熟悉的荣耀的世界就没关系了,可是我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啊。

大约过了十分钟,黄少天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土又捡起冰雨归入剑鞘,

“来了都来了反正一时半会也回不去了时间有的是慢慢想办法呗现在就当做是免费旅游四处转转看好了意志消沉可不符合我的设定啊。”

打定了主意,黄少天也不再胡思乱想了,就慢慢地在这军械岛上散步。

“说起来以前打荣耀的时候就觉着这个场景做的挺真实——”黄少天在那节废弃的火车头上拍了拍,“现在真的看到了感觉简直真实到爆啊,完全就是铁皮做的嘛……”

再往前溜溜,黄少天的眼前忽然出现了一片蓝色,纯净的没有一点杂质的大海。

“竟然还有海!!!对啊,这个地方既然叫‘岛’就应该有海的啊我怎么没想到,好久都没有到海边玩过了回去之后说不定新一赛季又开始了那就更没时间了不如先去海边看看!!”

“诶,为什么这里都没有人在呢……”黄少天仰躺在沙滩上看着天空,“不对啊……官网上不是说这里会有两个野图BOSS刷新么按理来讲在这里等刷新的玩家应该挺多的啊,一个公会一个也应该有十几个啊,怎么着也不至于荒无人烟啊。”

“我现在这样简直就像是鲁滨逊啊,不过他还有猫啊狗啊一群羊一只鹦鹉陪着呢,后来还有什么星期几来着……对,星期五。我也不求星期五了,给我个星期一二三四实在不行给我一只鹦鹉也是好的啊。”

“说起来今天好像就是星期五……算算日子BOSS也该刷新了啊,好像去和公会一起抢BOSS叶修现在一定又在给我们捣乱………啊啊啊啊难道就我一个人碰到这种情况么,这种事不应该在张佳乐身上发生么……”

黄少天忽然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对啊,说不定不止我一个人碰上这事呢,我可以问问他们——”

想到什么又坐了下去,“可是怎么调出来好友栏啊,喊一句‘好友’?看吧果然没效果的啊——早知道以前就多看看网游小说了说不定还有教碰到这种情况的应对措施。”

“还是先睡一觉吧,养足了体力醒了之后找个就近的传送点传送到附近主城里去看看,那里一定有很多人,实在不行就回蓝雨的公会基地,对,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结果黄少天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回来了。

(你信么?不信就对了,我就是凑个字数,接着往下看吧)

黄少天快睡着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似乎是组队邀请的提示音。

管他呢,正困着呢……迷迷糊糊地拽了拽披风把自己盖好,那个提示音又响了一次,什么组队提示烦不——组队提示?!

黄少天睁开眼坐起来,一个悬空的黑色半透明方框就这么出现在眼前:

玩家【君莫笑】邀请您组队

接受(Y)  拒绝(N)

TBC


评论(1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