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穷卡是琼卡

我是汉子汉子汉子汉子不是妹子啊真的

【全职/叶黄】我错了真的求你别再订日报了啊啊(03~06)

我竟然真的搞出C了……其实会有妹子喜欢这个蠢梗我实在太高兴!!

【事实上是因为语文考了111所以心情好才写了……(快滚开啊)】

以及……其实都是小段子 OOC一大片

03.

“哟,来的挺早嘛小朋友。”

“……”你才是小朋友你全家都是小朋友。黄少天扔给叶修一个白眼顺带糊了他一脸《荣耀早报》。

“昨天话不是还挺多的么?”

“……”黄少天拉上包转身就要走人。

“别这么冷淡嘛亲,出来这么早一定还没吃饭呢吧?哥请你吃个早饭?”

黄少天扭过头看着叶修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火腿肠榨菜都有,想吃那个就说,别客气。”

“客气你妹啊!!!”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大早晨的就让我给你送报纸结果请吃饭就只有火腿肠和榨菜,人性呢?!!敢拿出来让我看看么?!”

“唉……这年头真是不能做好人,帮你们增加收入还这种态度——”

“我去,你知道我给你送一次报纸的时间够我送多少封信么?!那我求求你不要帮我增加收入了好么——”

咕——

“……”

“噗。”叶修看着面前的邮递员那不知是因为一口气说了太多话或是因为刚刚的尴尬声音而红了的脸心情莫名有些好,

“还有方便面,真的不吃点么?”

“……吃吃吃吃吃!!!”黄少天恶狠狠的瞪了叶修一眼,“看我不把你吃穷了,让你还有钱订报纸!!”

“那我可以让沐橙每天都给我写信啊。”

“……”

04.

黄少天给叶修送了一星期的报纸也蹭了一星期的红烧牛肉面。

叶修还没说什么,黄少天倒是不乐意了。

“我说老叶,你这只有红烧牛肉面么,天天吃都吃烦了好么?!难道你就不能买点别的吃么,就算是不同口味的方便面也好啊……”

“黄少天同志,我不记得我有必须提供你早饭的义务啊?!”叶修依旧心不在焉的看着报纸。

“那你别让我大早晨的给你送报纸啊?!搞得我天天都睡不好觉……再说我凌晨就出来,那时候又不饿,送完报纸回去后就中午了——不在你这吃我就吃不上饭了啊叶修大大!”

“那求交点饭费啊黄少天大大?”

“我去去去叶不修你有意思么?!!就是桶方便面也要钱么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算了我还要送信呢拜拜。”黄少天顺手拿过桌上的火腿肠跑走了。

05.

“诶老叶……”黄少天看着叶修屋里堆在角落长灰的一摞《荣耀早报》抽了抽嘴角,“其实你根本就不看报纸吧?!那到底为什么非要我来给你送报纸啊啊啊?!我求你行行好别定了呗,天天早起很辛苦的啊。”

“哥这不是整天见不到一个人有点寂寞么?”叶修狠狠吸了一口烟,略带惆怅的说着。

“……”黄少天听叶修这么说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等等,“叶修你画风不太对啊?是不是我现在在做梦啊?一定是吧——”

“真的是有点寂寞么……”黄少天看着叶修吐出一个小的烟圈,又一个大的烟圈,小的,大的……

“诶,那你为什么一定要做灯塔守啊……”黄少天挠了挠头站起身,“算了算了,我还要回去工作呢。”

“你真想知道?”

“诶诶诶诶诶?!——当然是真想知道啊啊,不过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啊我……”

“那好。”

黄少天头也不回的跑出了叶修的屋子,上了船。

他发誓他刚才没有看到烟雾缭绕中的那个男人露出了一抹促狭的笑容。

06.

傻瓜——傻瓜——傻瓜——

黄少天好像听到了乌鸦叫,抬头一看,除了一只海燕飞过去没有别的鸟啊……

“大概是幻听了吧?!不行……一定没好事,我要快点回邮局,离叶不修越远越好。”

黄少天刚进邮局就看到一个挺漂亮的妹子笑眯眯的冲他招手——这妹子有点眼熟啊,好像在哪见过……诶,不会是…?

“你好,我叫苏沐橙。”妹子很活泼的跳到黄少天面前,伸出手。

黄少天心里卧槽之声大作——果然会有啥不好的事吧!但还是和苏沐橙握了一下手,:“我叫黄少天。”

“我知道的啊。”苏沐橙回过头用下巴指了指郑轩,“我刚才让他给我看了看你的照片。”

“哦哦。那个……苏妹子——你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不介意就好,其实我就是想问一下你来邮局是要给叶不……叶修寄东西么?那我明天早上就顺手给他带过去。”

“不是,我是来退订报纸的。”

“哦,退订……退订报纸?!《荣耀早报》?!!给叶修退订么?!!!”黄少天可不记得苏沐橙给她自己订过报纸。

“是啊,我哥——就是叶修让我退掉了。”

“他为什么退了啊?不是……呸呸呸。”黄少天忽略掉心里的一点小别扭,“应该说他是良心发现了吧啊哈哈,终于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早晨也可以吃点别的了——”

“对了!”苏沐橙忽然想起了什么,“他还让我改订一年的《荣耀晚报》来着,差点就忘了……”

苏沐橙回身找郑轩填申请单留下黄少天一个人消化刚才那句话。

“文州,刚才苏妹子的话是什么意思?!应该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其实她只是给自己订报纸……对吧?”

“少天加油^_^我给你算加班费。”

“………………………………………………叶修你妹……”苏沐橙回了个头看看黄少天。

“…………叶修你大爷啊啊啊。”

TBC(我不保证还会不会有C啊……)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