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穷卡是琼卡

我是汉子汉子汉子汉子不是妹子啊真的

红楼梦版的叶黄……(喂?)

OOC严重!!这次是真的!!!(哪次不是真的!!)

做好心理准备再看……要不就别看了

写着玩求别较真TVT






“好弟弟,你别气了,原是我的过错,你也知我这人说话没个准头,明里暗里的哪儿惹着你了,我便先赔个不是。”

“你又玩笑,你能哪儿惹着我了,也是我该的,非自个儿作践自个儿不听表哥的话来找你,偏又听得你与些个朋友笑我前些日子被盆景砸着那事——到底是我的错,又怎敢怪罪叶神您呢,在下这就告辞,不烦相送了。”

“好弟弟……少天!我既已知错你又何必拿捏着不放,我发誓还不行?若我再提那件事,文州的八股便永远写不完了。”

“……你发誓那我表哥玩笑作甚!”黄少天被叶修气笑了。

“你看笑了不是?”叶修一把揽过黄少天,“我认真的,你去问问沐橙她们,我何时不是日日夜夜念叨着你的?”

“你就这般念着我?那倒不如不念了,如此深情我可承受不起。”黄少天这般说着倒也没推开叶修,“这次我便原谅你,若有下次也别怪我不近人情,只一件事你需得答应我,明日你家设了演武场免不了又是一番比试,我知你应酬多,但此次绝不可推脱我的邀战。”

“你莫忧此事,明日我定不理会他人只与你比试如何?”

“此话你说过百次,应战不过十一,又如何教我放心的下?也罢,今儿这天色也不早了,我若再不回府免不了又是一番念叨,你只记得你说过的话——诶,你?”黄少天要走,却被叶修抱的更紧。

“好弟弟,你也知这天色已晚,叫你一个人回去是万万不可的,不如你今晚就留下来,我打发个小厮去你家知会一声就是了。”

END


停在了最好的地方(?)这个保证不会有更新的请放心!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