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穷卡是琼卡

我是汉子汉子汉子汉子不是妹子啊真的

【全职/叶黄】我错了真的求你别再订日报了啊啊

灯塔管理人叶修X邮递员黄少天

一个大家都看过的笑话衍生出来的梗……是的,我就是记一下梗

没看过那个笑话也没事……开头就是……


01.邮递员黄少天为了把一张生日卡送交灯塔管理人,划了很久的船,海上的狂风巨浪很危险,黄少天心里有点不高兴。

“喂喂……那边那个…叶修是吧……快过来收你的生日贺卡!!!以及把你的身份证拿出来叫我看看!”黄少天从绿色的单肩包中拿出一张薄薄的卡片并从上面得知了那个一边吹海风一边抽烟的男人的名字。

叶修使劲吸完最后一口烟,把烟头随手一扔,慢悠悠的晃到黄少天面前——并不着急接过生日贺卡而是打量了一下这个浑身都快湿透了的邮递员。

“看什么看啊,我浑身湿透了都是因为你啊你造不造?!!就为了这么一张生日贺卡!!!要知道我可是一天能送500来份信件的啊!!所以拜托你快点把身份证拿出来让我看看例行完公事好马上走人啊啊!!”

“啧,如果你再嘀嘀咕咕——”叶修掏出身份证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我就要订阅日报了。”

“……次奥。”

————完了(喂!)————

其实没完……待我慢慢码字……(高三党玩不了电脑不能怪我啊……)


02.黄少天在又一次经历了狂风巨浪后回到了邮局,刚进邮局就发现郑轩一脸节哀顺变的表情看着他。

“卧槽这是啥表情……等等等等,你不要说话,什么都不要告诉我,我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算了你还是说吧,请你告诉我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就算发生了也和我无关……好吧,和我无关是不可能的……等我做好心理准备啊……”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好了,你说吧……”

“昨天来寄生日贺卡的那个妹子又来订了一年的《荣耀早报》……还是送到那个灯塔管理人那里。”

“…………………………”黄少天嘴角抽了抽,“叶修你妹啊啊啊啊啊!!!”

“少天不要再邮局内大声喧哗。”喻文州给一个挂号信盖好邮戳,对黄少天笑了笑,“以及来寄信的苏沐橙的确是他妹妹。”

“诶?”黄少天觉得好像哪里不对,“文州你你你认识那个妹子?那你能不能和她商量一下退订啊啊?!”

“其实我也认识那个灯塔管理人叶修,不过苏沐橙说‘不要希望我能退订,因为本来就不是我订的’,这样。”

“可是文州你想想,平时就属我送信送的快了啊这样我们会损失多少……”黄少天抱着一丝期望。

“但是客户的要求我们也必须去做啊。”喻文州微笑着戳破了黄少天的期望。

“那……郑轩你和我换……”

“压力山大……”装死。

“……宋晓……”

“诶我刚想起来还有几封信没送到我现在就去。”跑走。

“景熙……”

“宋晓你别走,那几封信让我来送吧!”光速消失。

“李远我知道你最乐于助人了是不是对不对所以……”

“诶呦我肚子疼,黄少你等我先上个厕所。”又消失一个。

“小卢……算了,你还要上学呢,文州………………还是我去吧。”


于是黄少天破天荒的早早就睡觉,在第二天凌晨5点拿到了新一期的《荣耀早报》后再次划船朝着灯塔方向进发。

天亮的很晚,远处灯塔上仍未暗下的桔黄灯光透过薄雾穿刺过来,柔和的却让人安心。

“其实……好像也不是很烦啊……”黄少天小声嘀咕一句。

不过在他终于靠近岸边看到叶修带着一脸欠扁的笑容向他招手的时候他就把刚刚的想法扔回海里了。

——TBC(肯定有C的……吧)——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